伺服器虛擬化架構

伺服器虛擬化基礎架構

虛擬伺服器的應用,實現了可立即節省空間、空調、電力與管理成本上多種優勢。藉由不停機及線上轉移功能可以讓企業在服務不中斷不停機,也可以完成雲端運算必要的環境條件。 英豈科技提供伺服器虛擬化及雲端化的解決方案,讓企業的系統資源能夠最大化使用,降低企業成本營運成本,及提供更高的系統可靠性,提升資訊的競爭力。

運算主機資源動態管理,充分發揮現有資源的效益 減少實體主機的數量,並改善管理人員間的比例,以降低資訊中心的成本。 降低設備使用空間、降低電力及散熱的需求。 改善硬體與應用程式的可用性,提升續航力。提供不需中斷服務,快速移轉虛擬環境 混合雲解決方案讓您可更快速於現有的架構上,簡單快速的佈署完成,達成企業資訊異地備援設置 更快速的架構,提供高效率與服務佈署的速度,以因應企業求新求變即時的需求 連續性的可用性,隨需所求即擴的彈性,充份改善系統彈性要求

  • 提高IT 生產力、效率、靈活性與回應能力。
  • 加快佈建應用程式和資源的速度。
  • 更卓越的業務續航力與災難復原能力。
  • 簡化資料中心管理。
  • 真正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可用性。
 

英豈科技提供VMWare vSphereCitrix Hypervisor  Microsoft Hyper-V應用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與英豈科技連絡, 或是在線上留言,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