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

建立雲端運算基礎架構的最佳平台

VMware vSphere 是業界最完整、延展性最高,威力最強大的 虛擬化平台,能夠賦予組織所需的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服務, 協助它們順利轉換各種資訊技術並以服務型式提供 IT。 超過17萬名客戶採用這項平台,包括財星全球百大企業,以 十幾年的產業尖端 VMware 技術 (vSphere)為基礎,提供前所 未有的靈活性、掌控性與效率,同時充分保留客戶的自主性。

IT 人員面臨的挑戰有業務挑戰 今日的營運環境大量運用科技,唯有靈活的IT技術才能引領 企業走出活路。然而對許多企業來說,資訊技術的潛在商業價 值實際上卻被價值不斐、複雜難懂且墨守陳規的傳統IT基礎 架構所綁架,完全跟不上真實世界的商業運作腳步。 事實上,大多數的部門將70-80%的時間與預算花在「維持 順利運作」上,卻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思考如何創新或是對策 略性商業計劃有所貢獻。隨著使用者要求更快速的回應時間, 而管理部門也需要將成本降得更低,各級組織需要一套更完善 的應對策略。

主要優點:

  • 透過高使用率與自動化機制達到高效率目標一在不犧牲效 能的前提下達到15:1以上的整合率,並將硬體使用率從5%提升至15%,甚至是80%以上。
  • 降低20-30%的IT基礎架構成本目標。 大幅減少IT成本一可減少高建70%的資本支出與高達30% 的營運支出,以針對 vSphere上執行的每一項應用程式達成
  • 靈活控制一在不犧牲安全性或操控性的前提下快速因應時 時變動的商業需求,並以內建的可用性、延展性與效能保障, 為 vSphere上執行的所有商業關鍵應用程式提供零接觸基礎 架構。
  • 自由選擇一運用常見、標準化平台來善用現有IT資產的價 值與新一代服務的優勢,同時藉由全球各頂尖技術廠商所 提供的各種解決方案搭配相關之開放式 API 來強化 vSphere 效能。

整合並最佳化 IT硬體: vSphere VMware vSphere是一項企業級的解決方案,全球有超過17萬 家的各級企業紛紛擁抱這項技術來整合與最佳化現有的IT資 產、提升業務續航力、簡化IT運作程序,最終以服務型式來 提供IT技術。 

最完整的虛擬化平台: VMware vSphere 是業界最完整的虛擬化平台,其基礎架構服 務可將T硬體轉換為高效能的共用運算平台,並透過各項應 用程式服務來協助各部門提供最高層級的可用性、安全性 與延展性。

雲端運算基礎架構

針對私人公用與混合雲端基礎架構提供最穩健的通用平台。

建立雲端運算基礎架構的 最佳平台 VMware vSphere 是建立私人、公用與混合雲端基礎架構的最 佳平台,更是提供創新的雲端運算方式的唯一虛擬化解決方案。 客戶可以藉由vSphere來避免大幅汰換解決方案的需要,只要 透過一般的平台即可實用地轉換為以雲端運算為基礎的解決方 案與服務。


英豈科技提供 VMWare vSphere 等虛擬應用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 英豈科技連絡, 或是在線上留言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