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 文件保險系統

DVC文件保險 不僅保護您公司內部資料,同時提供外發保護

來為行動化雲端時代。透過公司資料中心提供VPN,讓眾多家庭連線辦公、外部存取中心資料的方式越來越普及。但中心資料一旦開放,雖然為使用者 提供十分便利的資料交換,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外流檔案的無法控制

DVC文件保險
DVC文件保險系統採取的作法為, 提供一貫的絕佳使用者經驗,將單一文件寫入其自身金鑰,並且透過彈性化佈署用戶端,達到家用電腦也能開啟加密檔,進而提高職場生產力。 DVC 文件保險系統 已超越C/S架設範疇,其完美的B/S架構、搭配無須隨時與主控台報到,能讓使用者在任何地點、安全地存取所有加密文件。DVC USB 可讓原先封閉式公司加密環境延伸到任何場所,並與公司定義的資料安全保護緊密整合,能以使用者期望的運作方式,提供與保護他們想要的一切文件,同時符合業務使用者要求的效率。

DVC 文件保險系統有最出色的行動化和網頁主控台為其後盾,可為內部部署文件加密效率提供更上一層樓的簡便性、安全性、速度和規模,並享有雲端般的管理方式及售後維護功能。

  • 簡化企業內部部署、透過AD同步、派送,可迅速將佈署工作執行完成。
  • 將個人電腦、伺服器快速掃描加密所需的文件。DVC透過單一用戶端就能輕鬆開啟加密文件並且無須解密。
  • DVC終極加密文件本身 ,讓全公司的安全防禦陣線多了一層最牢不可破的防線。就算文件被帶走,也不擔心其被破解。
  • 透過DVC 眾多彈性功能,如網頁解密、郵件白名單、USB AGENT,揮別過去死板板的加密模式,不僅安全,而且便利。
  • DVC 文件紀錄,合乎單位掌握文件使用過程,且合規 
  • 透過DVC 線上閱讀,將過去外發時問見必須解密或者透過閱讀器閱讀的方式簡化,僅只要發送URL給對方,即可做到密碼、次數、時間、浮水印等控制項目… 
  • 充分利用現有微軟平台,不須和各種應用程式一一對應,能順利於當天佈署、當天使用,並毫無操作上的違和感。
  • 真正的 微軟核心加密,DVC七年來已服務眾多行業,包含世界領先的高科技業、與台灣知名銀行體系,與二岸三地行業,其一致的口碑皆為穩定、便捷,因為DVC於微軟平台上,在低規的環境中,CPU使用率約為3%左右,所以 DVC產品十分在乎穩定度。
  • 原則管理式用戶端功能 –透過繼承上層政策,將政策下發變得具效率、彈性。並且搭配眾多彈性設定,以及原廠售後服務。我們能確保 貴公司導入過程與維護皆享有與世界級大廠服務過程一致的人員協助您完成文件加密專案。

DVC文件保險方案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 DVC整合建置服務,每一個類型的客戶,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我們是相當具專業的DVC保密系統方案供應商,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