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無線安全強化

當行動存取成為主流趨勢,您擋得住潛在威脅嗎? .

隨著行動裝置成為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員工透過無線網路存取資源、交換資料比例快速提升,以至於既有網路界線變得更為模糊,對傳統資安防護網帶來極大挑戰。在保護商業機密或消費者個資的前提下,企業需必須重新思考防護策略,才能加快偵測資安威脅的速度。

Fortinet 特別推出資安鐵三角無線強化包,涵蓋新一代整合式防火牆、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等三大產品。藉由各種資安產品之間的緊密搭配,協助企業打造安全無虞的網路環境,讓員工享有安全無虞的行動辦公環境,快速完成工作與回應市場需求。

 


強化內網防禦,將問題主機攔阻在交換器上

隨著雲端應用服務、內容的多元化,透過不同形式連結到內外網成為重要課題,許多企業面臨到,如遭遇內網遭受威脅攻擊時,網路交換器無法防堵攻擊,無法立即進行封鎖阻擋,使得網管不知道攻擊者電腦在哪裡,更重要既有資安設備無攻擊記錄。

而太多品牌的解決方案佈署,各自獨立的管理系統,無法快速分辨與因應網路事件,造成複雜的架構增加維運的困難。

『資安鐵三角』提供存取控管結合人員認證與設備辨識,提供全面的內外網防禦,強化內網防禦,結合人員認證與設備辨識,將問題主機攔阻在交換器上,單一管理系統,在網路交換器上隔離主機 ( 隔離 VLAN ),並可用防火牆介面上封鎖主機 IP,將問題主機攔阻在交換器上,直接使用 FortiView 網路流量監控與統計分析,清楚呈現網路拓樸結構,讓企業不須任何額外成本,擁有最完整的資訊安全與保障。

Fortinet 無線安全強化

管理容易

整合防火牆(FortiGate)、交換器(FortiSwitch)以及無線基地台(FortiAP),在統一的接入介面管理。
*FortiGate 就是 AP及 Switch 的 Controller

內外網的安全

讓 FortiSwitch 及 FortiAP 成為 FortiGate 的邏輯延伸,在每一個終端設備的前面,進行內網的資安管控。

及時控管

網路拓樸及流量監控可視化。
針對發生資安問題的終端設備,可以做 Layer 2 隔離。

節省成本

FortiSwitch 與 FortiAP 不需要額外的授權成本 & 學習成本。

彈性擴充

過彈性的架構,因應客戶的網路環境及管理政策,能夠快速地擴充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無線安全整合建置服務,每一個類型的客戶,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我們是相當具專業的資訊安全統方案供應商,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