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Oracle Backup Cloud

Oracle Backup Cloud Service 

按需求擴充儲存 Ooracle Backup Cloud Service 的靈活性,使企業能在需求增加時再購買更多的儲存容量。 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即可增加儲存容量,企業無需費心投入硬體與規劃時人力時間成本。 使用Oracle Backup Cloud Service服務無需任何許可證(License)費用。


透過ODCBM實現透明備份 ODCBM事安裝在數據庫服務器的雲備份模塊。 ODCBM 可與 RMAN集成,只需將目標端設定為Oracle cloud,便可使用用戶熟悉的 RMAN 命令在數分鐘內執行雲備份與復原,如下圖所示。

強制加密,實現安全備份 數據安全性和隱私性無論在雲環境或者本地,都是 Oracle 特別重視的環節,引此 ODCBM 對備份數據前,會強制進行 RMAN 加密。 如果備份數據未加密,用戶將收到錯誤訊息並且不對數據進行備份,因此數據無論來源端、傳輸過程中、雲端上數據始終保持加密狀態

提供壓縮備份,加速備份性能 使用 RMAN 備份到 Oracle Backup Cloud 時,將跳過數據庫未使用的塊和區域。RMAN 提供豐富的壓縮功能,其中一項便是對備份資料進行進一步壓縮。

無縫遷移 Oracle 內部佈署的組成成份與公有雲一模一樣,因此可以從內部佈署,輕鬆的遷移至雲端,反之亦然。

連續的可訪問性 儲存在 Oracle Backup Cloud 的備份始終可訪問,這和訪問本地磁碟的備份方式大同小異。與必須從異地儲存位置磁帶的情況相比,恢復起來更快,停機時間也由數天縮短到數小時。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資料庫專業服務,從物流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