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Focus Desktop Containers

應用程式虛擬化:資訊長的秘密武器

快速解決軟體與作業系統不相容問題,讓用戶保持工作效率,確保公司數據安全

應用程式虛擬化

何謂應用程式虛擬化

應用程式虛擬化採用不同的方法。它不會虛擬化作業環境, 而只會虛擬化應用程式層。依照這種方式,每個應用程式可 能獨立於環境之外,各自執行,不受系統版本困擾。

提高用戶生產力

通過可下載的容器化應用程序保持用戶的工作效率,這些應用程序使關鍵應用程序觸手可及並確保完全兼容性。

簡化 IT 工作

快速輕鬆地構建和部署容器,確保您的員工高效工作並確保您的信息安全。

安全和控制

鎖定舊版應用程序的網絡訪問權限,受信任的站點列表,配置參數等,以保護您的數據並確保功能。

更新和交付

控制所有容器化應用程序中的版本,設置,擴展名等,然後自動將所選版本交付給用戶。

任何地方傳輸應用程序

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為遠程工作人員提供支持,並通過應用程序流附加組件消除硬件限制。

應用程式絕對遵循法規

您可以為虛擬應用程式設定到期日期,當某人的授權到期 時,IT 就可以自動停用其應用程式。

Windows 應用程式虛擬化

對應用程式服務使用壽命的控制

您應該能選擇是否在虛 擬應用程式內包含結束日期。這可讓您在有限期間內測試 應用程式,或控制受訓人員或約聘人員能使用應用程式 多久。

List Item基礎架構的獨立

。解決方案必須無需代理程式。換句話 說,它不需要特定基礎架構 (例如監管程式、網路連線、 伺服器或代理程式)。這可以減少擁有總成本。

易於使用

解決方案應能提供一種建立虛擬應用程式的方 式,將現有的應用程式及其設定分成一組,您就能輕鬆地 將現有的應用程式組合虛擬化。這種方法也能確保您派送 的程式碼是正確且最新的。

自定功能

解決方案應該要能讓使用者選擇想要執行的軟 體元件。舉例來說,使用者不需要載入及執行整個套裝, 即可使用其中一個需要的特定工具。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及虛擬桌面 VDI、RDP、虛擬桌面、應用程式虛擬化等建置服務,到每一個類型的客戶,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