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施耐德

APC InfraStruXure 模組化解決方案

APC 可以鞏助企業的資料中心適應業務變更的需要。利用同一個InfraStruXure 架構,您可以從低密度資料中心開始,以後根據需要擴充到高密度資料中心,而且無需聯繫場堪、工程規劃或報價事宜。nfraStruxure是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機櫃、電源、製冷與管理軟體,以及内置N+1冗餘,從而獲得最佳的可用性。

APC 模組化解決方案

模組化、可擴充系統的優點立即可見,標準化元件有利於快捷的部署流程,所用時間只有数小時,而不是幾周。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為虛擬伺服器的運行提供支援,無需擔心過熱問題。採用機櫃級製冷和監測,無論硬體改變多麽頻繁,資料中心都可以完全在您的控制之中。

  •  透過可預測的製冷路徑,消除熱點 
  • 實現新設備的快捷部署 
  • 從按需規劃的環境中獲得最佳效率 
  • 留有增容空間,無需改造已有安裝

無論正在構建不足40台機櫃的小型資料中心,還是多達200台機櫃的中型資料 中心,APC均可提供具有前騰性的,高適應性,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英豈科技提供APC、Vertiv、台達電等綠色高效電力及機房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與英豈科技連絡, 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