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DPS

EMC DPS 數據保護企業方案

優化您的備份程序,抵檔外來的入侵與破壞.

針對網路攻擊日漸頻繁,資料外漏更時有耳聞,許多企業都有遭受攻擊的影響,為了保護資料,做為避風港計畫首家供應商的 Dell,提供全面性的資料保護。

EMC DPS

資料(Data)是現代企業重要的資產,需要做好保護以確保企業的運作。根據戴爾(Dell)發表2020年全球資料保護指數,企業目前平均管理的資料量比前一年成長近 40%,目前平均管理高達 13.53PB 的資料量。但龐大的資料量也成為駭客們覬覦的目標,許多企業都面對各種網路攻擊、資料流失,甚至系統停機的風險,將近七成的受訪者更擔心一年內會遭遇相關的事件。

EMC DPS

而隨著新興科技發展並轉換成數位環境,許多企業正學習如何運用新技術以獲得更好的商業績效。目前所有企業都在不同程度投資新興科技,前五大投資包含雲端原生應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軟體即服務應用、5G與雲端邊際基礎架構以及物聯網/終端裝置。不過企業也認為新興科技對於資料保護風險加劇,需要尋找適合的解決方案。

EMC DPS 避風港計劃

英豈科技提供 Nakivo Backup & RepliBackup 在 Microsoft Office 365 平台及公有雲備份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 與英豈科技連絡, 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