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VO Backup

NAKIVO 針對實體,虛擬或雲環境的強大數據保護

NAKIVO備份和復制提供了一種集成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可確保您的關鍵數據和應用程序安全。銷售達140國家以上及超過14,000+ 客戶信任,最大客戶有保護超過 8,000+ 虛擬機VMs,與300+ 以上分點5星級社群評論,技術支援滿意度達 98%以上

  • 榮獲VMWorld 2018 資料保護金牌獎
  • 5星級社群評論,98%技術支援滿意度
  • 在全球超過4,000+ 合作夥伴

NAKIVO 就選英豈
NAKIVO YQI

NAKIVO 可以無縫地經由 Microsoft Windows、Linux、NAS、Virtual Appliance 及 Microsoft M365、Amazon AMI 整合進您的虛擬及雲端環境中,支援實體備份、D to D、實體磁帶機輸出,及您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部署並開始備份保護您的環境及資料。

NAKIVO 於虛擬環境與雲架構中,推出虛擬機備份與異地抄寫的高性能解決方案 ~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協助推展企業資料中心相關解決方案之銷售,並提供在地之專業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


英豈科技提供 Nakivo 在 VMWare 、Hyper-V 平台及公有雲備份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 與英豈科技連絡, 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